无锡拼团购房12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11月无锡房价环比上涨0.8% 二手房价格出现下跌

发布时间: 2016-12-20 15:57:44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97次浏览


昨天(12.19)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同时又对其中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11月下半月房价变动情况进行了统计。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11月下半月房价过半下跌

数据显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11月下半月房价只有四个城市显示上涨,两个城市上半月和下半月保持持平,其余九个城市11月下半月房价均显示下跌。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11月下半月房价上涨的四个城市分别是:济南、郑州、武汉、广州,其中,济南11月下半月房价涨幅,上涨0.9%;郑州11月下半月房价涨幅zui小,上涨0.3%;武汉和广州11下半月房价各上涨0.7%。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11月下半月房价保持持平的两个城市分别是合肥和成都,另外11月下半月房价下跌的城市分别是: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无锡、杭州、福州、厦门、深圳,其中,无锡11月下半月房价下跌幅度,下跌0.9%,北京和南京各下跌0.1%,天津下跌0.3%、上海下跌0.2%、杭州下跌0.7%、福州下跌0.5%、厦门和深圳各下跌0.2%。

结果显示,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房价走势明显趋稳。与11月上半月比,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9个百分点之间;2个城市环比持平;其余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回落至1%以内。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环比8个上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环比8个上涨,2个城市房价环比持平,5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

11月房价环比上涨的8个城市分别是:天津、南京、无锡、福州、济南、郑州、武汉、广州。其中,武汉11月房价环比涨幅,环比上涨1.6%,南京11月房价环比涨幅zui小,环比上涨0.2%。另外,天津和郑州11月房价环比各上涨0.5%,无锡11月房价环比上涨0.8%、福州和广州11月房价环比各上涨0.9%、济南11月房价环比上涨1.1%。

11月房价环比保持持平的两个城市分别是北京和成都,11月房价环比下跌的5个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合肥、厦门、深圳,其中,杭州11月房价环比下跌幅度,环比下跌0.4个百分点,深圳11月房价环比下跌0.3个百分点,厦门11月房价环比下跌0.2个百分点,上海和合肥11月房价环比各下跌0.1个百分点。

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呈现下跌

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分别比上月减少7个和8个;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分别比上月增加4个和7个。

分城市看,11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继续呈现积极变化。其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基本持平。初步测算,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为上涨0.1%和持平,分别比10月份回落0.4和0.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进一步回落。

11月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3%,分别比10月份回落0.9和0.5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房价总体较为稳定。11月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8%和0.4%,均比10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此外,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2个月出现回落,二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本月开始回落。

限购后无锡房价再上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无锡楼市调控后shou月房价环比上涨4.9%,涨幅位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位。而国家统计局刚刚发布的数据显示,无锡11月房价环比再上涨,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5.1%。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无锡环比上涨同样是0.8%,同比上涨35.3%。

不过,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无锡二手房价格环比出现下跌,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19.2%。

另外,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显示,11月无锡90㎡以下房价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7.6%;90—144㎡房价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37.7%;144㎡以上房价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28.9%。

11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显示,11无锡二手住宅90㎡及以下房价环比保持持平,同比上涨19.6%;90—144㎡房价环比下跌0.5%,同比上涨18.8%;144㎡以上房价环比下跌0.6%,同比上涨19.6%。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