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8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12月无锡预计加推楼盘数量降至冰点

发布时间: 2016-12-09 13:46:18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6次浏览


受各种因素的影响,12月无锡预计加推或首开的楼盘数量跌倒冰点,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显示,12月无锡仅有16个楼盘预计加推或首开,其中滨湖区预计加推或首开的楼盘数量zui多,有6个,梁溪区和惠山区各2个,锡山区和新吴区各3个楼盘预计加推或首开。

12月是无锡楼市调控政策实施的第三个月份,无锡楼市调控政策实施的前两个月效果明显,楼市“降温”效果显现。据e房网数据统计显示,10月、11月两月无锡商品房备案成交9570套,平均每月成交4785套,其中10月份成交5670套,11月份成交3900套。而数据显示,9月份无锡商品房成交了10150套,比10月、11月两月成交的总和还多,说明楼市调控政策对楼市降温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受楼市降温的影响,12月锡城各房企在房源加推上相对比较谨慎,往常加推比较活跃的楼盘12月都偃旗息鼓,仅有少量楼盘担起12月供应房源数量的大任。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