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4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无锡房价又上涨,12月无锡楼市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6-12-05 16:08:07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01次浏览


据无锡市产监处刚刚出炉的数据显示,11月无锡备案均价为10172元/平方米,环比增长2.67%,这一涨幅让12月的无锡楼市充满诸多不确定因素,因为之前有高层提出,11月房价不得高于10月水平,如果再涨,不用约谈,直接对地方政府进行问责。12月的无锡楼市又将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无锡市区拆迁安置房还未正式上市之前,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无锡市区拆迁安置房上市后对稀释目前新房价格,主要受影响的对象是刚需盘和低价位楼盘,同时也会刺激新房市场的快速成交。

不过,从无锡市区拆迁安置房上市四天的成交量来看,并未对新房市场的成交量带来刺激,几乎出现了2016年年度成交。12月4日,无锡商品房仅备案成交38套,备案成交面积3694.32平方米,商品住宅仅备案成交28套,备案成交面积3100平方米,还不如2016年春节假期和国庆节的单日成交,让无锡楼市彻底进入“年歇”的状态。

本身月初是开发商进入休整期的时间点,成交量暂时低迷也无可厚非,只不过,12月月初无锡商品房成交量低迷的有些过了。据统计,12月1-4日,无锡商品房仅备案成交270套,平均每天仅成交67套,其中四天成交无过百。12月1日备案成交54套,2日备案成交85套,3日备案成交63套,4日备案成交38套。

商品住宅方面成交则更加低迷,12月1-4日仅备案成交183套,不及成交旺季时的单日成交,平均每天备案成交45套。12月1日备案成交56套、2日备案成交56套、3日备案成交43套,4日备案成交28套。

另外,从上周(11.28-11.4)无锡楼市总体成交来看,均出现环比下跌的趋势。11月28日——30日本来具有传统月末翘尾的优势,岂料11月的zui后几天,无锡商品房成交量给了一个“冷脸”,让人难以预测。


据统计,上周(11.28-11.4)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7.5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0.31万平方米,减幅3.96%;备案成交683套,环比减少62套,减幅8.32%。商品房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5.7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0.68万平方米,增幅13.36%;备案成交套数为425套,环比增加5套,增幅1.19%。

与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量继续保持“低调”不同,上周(11.28-12.4)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量一改11.21-11.27零新增供应的空白局面,一周新增供应面积高达12.10万平方米,成为新“锡十四条”落地两个月以来,周新增供应最高的一周。

与此同时,虽然上周(11.28-12.4)无锡商品房备案均价重回10000元/㎡水平线,但开发商积极入市也在释放着积极的信号:进入2016年个月,部分开发商后波业绩冲刺已经开始酝酿,放价走量似乎将成为接下来一段时间楼市的主要关键词。

上周(11.28-12.4)阳光100国际新城继续保持成交优势,一周备案成交41套,成为上周(11.28-12.4)无锡商品住宅备案成交套数的*名。

另外,从区域成交来看,滨湖区难得多盘上榜,再次成为区域成交的*名。上周(11.28-12.4)滨湖区共有4盘上榜,分别是宝能城、融科瑷颐湾、溪南里和蠡湖香樟园,整体成交表现一般,宝能城成交26套,蠡湖香樟园成交12套。

惠山区3盘上班、锡山区2盘上榜、新吴区仅鸿景*府一盘上榜,鸿景*府备案成交19套。惠山区上榜的3盘是阳光100国际新城、实地玫瑰庄园和太平洋城中城,实地玫瑰庄园备案成交19套,太平洋城中城备案成交16套。锡山区上榜的两盘是绿地璀璨天城和恒达星湖花海,绿地璀璨天城和恒达星湖花海各备案成交11套。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