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8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购房观望族当头一棒 济南所有银行停办房贷

发布时间: 2016-11-29 13:41:37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国内动态

1196次浏览


28日下午,驻济各大银行忽然接到通知:月底前暂停所有房贷业务,包括新房以及二手房,纯公积金贷款不受影响。该通知自下发之日起实施,如有擅自放款者,将追究责任。

该通知下发的非常紧急,从通知上看,通知下发自监管政策的要求,而所谓的“监管政策”可能来自人民银行或者银监会。就在上周,山东省银监局也开始在济南各大银行驻点专项检查房贷业务。有业内人士分析,这次突然全面暂停房贷,或与此有关。

此项政策的出台,无疑又打破了一部分购房者的购房梦,只可发放纯公积金的住房贷款,卡住的是那些工作不久,公积金余额较低的购房者,以及打算混合贷的购房者,而这其中的很多人,并没有充裕的钱来弥补因为政策调整而空出来的购房款。

有业内人士表示,几轮楼市调控政策下来,无不直接或间接地提高了开发商的融资成本,所以不排除地产企业采取降价措施,来尽快回笼资金。

此政策的实施时间范围为11月底前,马上要进入12月,不知此项政策是否会延期?是否会有新的调控政策出台?济南房价走势又会如何变化?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