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3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无锡房协:仍是无锡人买房的重 要考虑因素

发布时间: 2016-11-16 10:55:28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05次浏览


在11月11日,无锡市房地产协会于中山集团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无锡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沈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提到问题:仍是无锡人买房的重要考虑因素!无独有偶,中山集团资深业内人士在提到近日锡城购房者的买房需求时也提到,是许多购房者的重要选择。作为家长来说,肯定希望给孩子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昨天,梁溪区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南湖小学隆重举行,首批成立了五个教育集团。分别是:侨谊教育集团(包括侨谊实验中学、塔影中学)、连元教育集团(包括连元街小学、塔影小学、广益小学)、南长街教育集团(包括南长街小学、花园实验小学、芦庄实验小学)、五爱教育集团(包括五爱小


学、梨庄实验小学、刘潭实验小学)、沁园教育集团(包括沁园实验小学、芦庄第二小学)。

这样做的好处之一是能够开展公办学校联合办学、委托管理等试验,探索多种形式,提高办学水平,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化、优质化的目的。但另一方面,也有网友怀疑,教育产业化,教育集团化是否会降低教育质量,使公办学校向着利益前进。不过,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zui关心的事情是,作为无锡的优质教育资源——无锡的这些学校以后合并为集团对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对此楼盘网小编电话咨询了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得到的答复是集团化只是各个学校之间,老师加强相互流动,相互交流,促进教育资源的均衡,而不涉及集团的集体招生,目前集团内各个学校的还是保持原来。

购房者在为学校而购买内楼盘也需注意,市教育局每年都会出台相应划分文件,文件内会有一定的微调。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