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90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无锡房价起争议,百城房价指数近日出炉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49:05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77次浏览


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10月份百城房价指数终于出炉,并且从近期出台调控政策的城市中选取了16个热点城市,对其新建住宅样本平均价格变化情况进行了统计,令人惊讶的是,这十六个城市房价均为不同幅度的上涨,而无锡环比上涨1.94%,样本平均价格为10610元/㎡。

此次百城房价指数关注的十六个城市分别是北京、天津、济南、上海、南京、无锡、苏州、杭州、福州、厦门、广州、深圳、合肥、郑州、武汉、成都,这十六个城市10月份的房价涨幅有高有底,为杭州,10月房价涨幅为2.99%,为深圳。10月房价涨幅为0.27%。以无锡环比上涨1.94%的房价涨幅,位居十六城市中的第七位,低于周边城市苏州房价2.66%的环比涨幅,高于南京房价0.44%的环比涨幅。

另一方面,无锡产监处本月初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无锡备案均价为9907元/平方米,环比下降4.41%。与此次百城房价指数再次出现一涨一跌的冲突,而上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百城房价指数显示5月无锡房价环比上涨4.06%,而产监处数据显示5月份无锡备案均价环比微降0.12%。

国庆期间全国共有20个热点城市接连发布了调控政策,无锡也在其中,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无锡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是在楼市过热的情况下发布的,目的是为了楼市长远、健康的发展。而在调控政策发布的过程中,部分房企不当涨价、随意定价的行为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所以调控政策包含着物价局备案登记价格,三个月内不得更改的重要内容。

昨日,无锡房协在中山集团召开媒体通气会并发布规范房地产开发及中介经营行为倡议书,多家房企及中介公司响应倡议,达成共识,促进无锡楼市平稳健康长期发展,会议中指出,预计无锡发布关于物价局备案房价的调控政策将会是一个长期的政策,同时也会根据无锡楼市的具体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推荐阅读: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城市房地产税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