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9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看房的不少买房的不多 限购后无锡楼市大变天

发布时间: 2016-10-22 13:29:48

来源: 江南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3次浏览


土地市场火热,房价上涨迅猛,亢奋的无锡楼市终于在国庆期间遭遇了限购、限贷政策的出台。随着政策的发力,市场有没有发生一些变化呢?

虽然楼市出台了调控政策,但并没有阻断人们看房的念想。

15日中午12点半,看房车带领着近20位看房人直奔各大楼盘。这些看房人基本都是无锡本地人,他们有的是准备给孩子买房子,有的是要改善自己的居住条件,都是实实在在有购房需求的。

本次看房车途径5站,分别是恒大绿洲协信阿卡迪亚、华府天地·尊园、融科·瑷颐湾、金科·世界城,区域涵盖了锡山区、新吴区、滨湖区、梁溪区,房源产品有高层、洋房、叠墅等,满足了刚需改善多种需求。

在恒大绿洲样板房参观的时候,看房团的成员都看得特别认真,他们一边比较着几套样板房,一边互相讨论着哪套更合理,生活起来更方便。来到协信阿卡迪亚,一下车,大家就对这里的环境特别满意,在听了销售人员的介绍之后,更是对这里的房子十分心仪,对这里的生活充满期待。在华府天地·尊园、融科·瑷颐湾、金科·世界城,大家都认真听了销售人员的介绍,对自己关心的问题仔细询问了销售人员,对各种房源户型也仔细研究比较了一番。

下单买房的不多,购房者观望心态普遍

“我们确实是想买房,前一阵房价飞涨让我们都恐慌了,现在调控了,房价很可能会要降一降,所以这次我们主要是来打打样,暂时还不会下单购买。”记者了解到,看房团中不少人都抱着这样的心思,观望已成为当下购房者的普遍心态。在几个楼盘的售楼处,记者看到,前一阵门庭若市的场景已经不复存在,不少销售人员都是闲闲地坐着,只有个别人在接待零星的看房人。

业内人士表示,市场接下来会进入一个调整的窗口期,购房者会逐渐趋于冷静,观望情绪之下购房需求的萎缩将使得成交量持续走低,而需求的减少也将使得此轮房价过快上涨趋势被终结,楼市将回归理性。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