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0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苏州限购后近6成网友选择观望 过半看跌苏州房价

发布时间: 2016-10-21 11:3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9次浏览


10月3日晚,苏州出台史上最严限购令,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首套房需提供两年内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一年纳税或社保证明,并且限购第二套房,本市户籍家庭限购第四套房。同时,首套房首付2变3、二套房首付也分别提为5成、8成。另外,苏州四大行也纷纷表示正在等待通知,未来或降低房贷利率优惠。

在这般严苛的调控政策,苏州购房者的心态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他们又是如何看待此次限购新政的呢?对市场未来的预期会不会发生改变呢?搜狐焦点苏州站特此对网友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近6成网友选择观望,过半网友认为未来房价会下降。

限购对投资客影响最大 刚需改善也受波及

限购最终限了谁,这通常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此次苏州最严限购在市场长时间供不应求的境况从源头为楼市降温。39%的网友认为“104限购新政”对投资客的影响最大,不过同时刚需和改善客群也因为首付提高而受到了波及。

新政下近6成网友观望情绪浓重

每一次新政出台,总会购房者产生心理干预,从而导致观望情绪的蔓延。此次限购新政出台后也不例外,56%的网友表示原本的购房计划会因为新政的影响而暂时搁置。不过,按照原计划买房的网友也并不占少数。同时,有3%的网友却表示原本没有要买房的,却因为新政出台有了买房的打算,这是打算抄底吗?

二套首付问题成为购房计划最大障碍

“104限购新政”对于在苏州的购房资格有了不小的提升,其中改善客群受到的伤害值最大。31%的网友认为贷款结清二套首付5成是阻碍购房计划的最大元凶,紧跟其后的是贷款没结清二套首付8成,这几乎等于全款买房了,压力太大,也有27%的网友表示外地户口和社保问题也是购房延期的原因。

不用逃离了?过半网友看跌苏州房价

几轮土拍之后,苏州的地价与房价齐飞,大家纷纷表示要被苏州赶出去了。虽然新政发布半个月以来大多数项目在价格方面没有很大变化,但购房者却不再一味看涨,55%的网友认为未来苏州的房价会下跌,不过,仍有30%的网友认为新政只能在这段时间内维稳房价,当然也有一小部分人依旧保持这看涨的心态。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