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6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无锡 地铁主题邮局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 2016-10-18 13:36:47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23次浏览


10月9日是第47个世界邮政日,上午十点,在三阳广场地铁站内的一角,一个灯光通透的绿色系小屋门前,不少市民排起了长龙。当天,无锡唯一一家、全国第二家地铁主题邮局正式开门迎客,限量销售的一千份无锡地铁主题邮局启动纪念封,在开售十之内就热销900余份,集邮迷与地铁迷们纷纷大呼满足。

记者现场了解到,地铁邮局总体面积不大,除了门口醒目的绿色邮筒作为邮局“代言人”,这个仅四十平米的空间内还另有乾坤,木质货架上摆放了各式各样的明信片。地铁邮局负责人骆娟介绍,镇局之宝就是将地铁和无锡文化相结合的明信片,南下塘风情老街、梅园念劬塔、蠡湖之光、伯渎港等等,满满的无锡味道,也是不少来锡游客在心里深深烙下的“无锡印象”。六十多岁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虽然十多年未集邮了,却是铁打的“地铁迷”,今天为了限量销售的纪念封,专程从堰桥一路坐地铁赶来。记者看到,纪念封上面盖有世界邮政纪念戳、地铁邮局启用纪念戳、重阳节主题纪念戳、首日封邮资戳等,对于无锡集邮迷与地铁迷来说颇具纪念意义。

据无锡邮政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奚宏立介绍,目前无锡总共有主题邮局11家,每一家都是一个文化平台,各有特色,比如位于南长街的动漫主题邮局、位于宜兴善卷洞的爱情主题邮局等;但在地铁站内建起邮局,在无锡是头一回。除了展示销售各色明信片、连环画、动漫周边等特色邮品之外,这家邮局还承担着提供线上邮政服务体验、代缴代收水电通讯费用、现场办理车险询价预约服务等多元化功能,“打破了常人对于邮局的刻板印象,通过邮政公司与地铁集团‘联姻’,打造便民利民的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