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2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购房须知:锡城买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6-07-12 09:14:30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86次浏览


在国家已经放开二孩政策的情况下,可以预见未来优质教育资源的争夺将更加激烈,也难怪很多人买房时非常注重了,孩子的教育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锡城买房的注意事项。

首先,就是确认楼盘的。今天小编接到某购房者电话,询问某楼盘情况。该购房者表示,楼盘售楼处置业顾问宣称双,分别是锡山实验学校和堰桥实验学校,然而实际上在今年5月份无锡教育局发布的划分表中,明确表示堰桥实验学校的中该楼盘除外。

然后,就是确认楼盘几期有。注意,这不是在开玩笑,一个楼盘的开发周期并不短,那么楼盘就会分为几个部分开发,推出一期、二期等等,表面上看是一个楼盘,实际上不同,会出现楼盘一期锡师附小,楼盘二期就上不了的例子。

再后,就是确认楼盘的名额。一个楼盘能上名校的名额是和开发商出资“赞助”学校的金额成正比的,即使这个楼盘真的和某个名校签约,开发商出的赞助越多,名校给的上学名额就越多,但是一旦该楼盘小区的孩子数量超过,多出来的这部分就只能家长自己想办法了。

最后,就是确认楼盘的购房合同了。楼盘的并非一成不变的,每年5月份无锡市教育局都会下发通知,对作出一定的调整,另外,有的学校在招生时,有落户年限要求,购房者可以到学校了解。所以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时最好能注明相关条款并约定违约责任。

家长想让孩子享受良好的教育资源,这是人之常情,然而购房者也要理性购房,目光不要只关注“”,忽视房价、品牌、配套、口碑等,购房者买房前应充分考虑综合因素,选购房,做到花最少的钱,上最好的学校。

相关推荐:无锡二手房无锡房价走势无锡房贷利率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