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8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升级 搬家可以带着走

发布时间: 2014-12-18 14:45:04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89次浏览


“家里的老房子翻修,之前用的地板都拆了没法再用,准备换个新的就过来看看。”在NO.59°18原素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品推出的当天,《广厦时代》遇到了消费者陈阿姨。“装一次房子不容易,还是有很多问题想自己过来弄明白。”陈阿姨表示,自己对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特点、地板颜色设计、安装等等很多问题还一知半解,这不,就犹豫不定起来了。

有着“新实木”之称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到底质量怎么样?《广厦时代》带着一贯的理性态度,和陈阿姨一起,进行了一番“盘问和了解”。

木地板自带龙骨——“搬家跟着你走”

“之前家中拆下来的旧地板不能再用了,看着真有点可惜。”陈阿姨说,“而听说圣象这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拆下来还能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行。”

在追问中《广厦时代》发现,答案是肯定的。圣象康逸设计总监在解答疑问时表示,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一个明显特点就是自带龙骨。现场可以看到,地板采用锁扣式的拼接,不用打胶,环环相扣,无论拆、装都是十分方便。而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也表示:“重复利用正是我们研发这种地板的重要意图,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有生命的,它更像是一种可以带走的财产,而不是随便就被抛弃的东西。如果你喜欢自家的地板,又能在搬家时把它带走,那该多好!”

软硬结合会呼吸——每块地板都舒服自在

在家中使用木地板的人,都会有一个小愿望,就是能够席地而坐,感受木头的温暖。这就需要地板舒适度的提高。而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三层”究竟是什么,又会对人的接触体验产生什么影响?

在NO.59°18原素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广厦时代》从其实体小样中发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以实木拼板或单板为面层、实木条为芯层、单板为底层制成的锁扣地板。顾名思义,有着三层结构,包括人直接接触到的实木表层、中间的实木龙骨及背板实木平衡层。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设计总监表示,圣象NO.59°18系列在表板上选用橡木、山核桃、胡桃木等硬木,实木龙骨层选用北欧进口松木,背板选用樟子松,并使用纵横交错的方式,让其在使用中更为稳定,不易变形,同时拥有更强的舒适感。

面对技术性的解释,消费者听起来会头疼,而对此,朱玲英有着她特殊的解读,既然是三层,就必须让层层都稳固,这是此类木地板的基本,同时,“让每一块地板都舒舒服服”,是对地板的更高要求,“木头是有灵性的,地板本身舒服了,用起来怎么能够不舒服?”

去繁琐涂装的极简设计——让木头自己说话

在新品发布的现场,陈阿姨还有一个小小的好奇:为什么这产品叫NO.59°18元素?我们家的装修风格适用这样的地板吗?

据了解,圣象所推出的NO.59°18系列大独幅地板的起点来自“北欧木岛”:北纬59°、东经18°。“让木头还原其本色,去掉繁琐的用色和涂装。”所谓地面的极简带来更包容的可能性,与家中装饰风格的匹配度,也势必更高。文/仵文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