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再不买港龙维景湾就晚了 金秋抄底电商末班车

发布时间: 2014-10-16 14:2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9次浏览


也许,你仍在观望“入市”的最佳良机。也许,你还在比较哪个楼盘更具性价比。2014年金秋,随着楼市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市场升温在即,购房黄金时代乍现;想要在无锡拥有一个小窝的童鞋们,别再临门磨练“眼尖手快”购房技能啦!

港龙维景湾 (论坛),港龙控股集团在无锡的首置力作。项目位于盛岸核心板块,紧靠未来地铁3号线,交通便捷,出行便利,15可达中央汽车站,20可达城际高铁惠山站,2可至锡宜高速无锡西出口。

从户型来说,港龙维景湾88-121平的精品小高层,既有精致的两房也有舒适的三房,全通透的户型让每一处空间都足以享受自然的清新,实现精致生活方式的完美转变。多重优化户型,以低总价高性价比,引领住房消费的理性回归,刚需首选,抄底盛岸核心商圈。

港龙维景湾所代表的轻松生活,不仅仅体现在低总价、低月供,还有完善齐全的商业配套,繁华生活转身即是,更有金牌物管智能安防,贴心服务让每个人都能做生活的主人。

目前,搜狐焦点无锡站与港龙维景湾倾情共推电商特惠,凡是购买89平房源,享受交1万享93折优惠,121平房源交1.5万享93折优惠;在此基础上,当场下定,额外享受总经理特批50元/平优惠。另项目在售LOFT公寓40-60平,赠送面积可达5-8平,楼上可全部隔出来使用,自助、办公、投资皆可。超劲爆让利,还不快拳出击?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