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8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17家房企前八月销售突破4000亿元 延续好势头

发布时间: 2013-09-10 15:3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9次浏览


8月虽然是楼市的销售淡季,但多家房企披露的8月销售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从年初便开始的良好销售势头仍在延续。

根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显示,截至9月9日晚,共有17家房企公布了8月份的销售简报,同比全部实现增长,合计销售金额达601.4亿元。同时,前8个月17家房企共完成销售金额4016.4亿元,较2012年同期的3074亿元增长30.65%。

这17家房企包括万科、恒大、保利[、金地、富力、龙湖、旭辉、合生创展、中渝置地、瑞房、奥园、中骏置业、世茂房地产、首创置业、深圳控股、合景泰富、江苏新城。

9月9日晚,恒大地产发布8月份销售简报,其当月销售额达114亿元,创出历年8月份和今年的销售新高,同比上涨58.8%,环比上涨40.6%;销售面积167.6万平方米,稳居全国第一,同比上涨41.8%,环比上涨47.0%;累计销售金额641.2亿元,同比上涨27.1%,完成全年千亿元目标64.1%;累计销售面积94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3%。

同时,有业内人士指出,2010年和2012年恒大均超额完成销售目标。2012年,恒大上半年完成全年目标43.8%,全年销售额923.2亿元,目标完成率115.4%。因此,其对恒大在今年实现千亿元销售目标表示乐观。

而此前万科发布的8月份销售数据,让其成为今年首家销售额突破千亿元的房企。数据显示,2013年8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3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52.8亿元。分别比2012年同期增长了27.4%和34.6%,环比增长12.5%和9.4%。2013年1月-8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967.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129.3亿元,同比增长20.5%和34%。

此外,从目前的销售增速看,2013年全年,龙头房企有望保持平均20%-30%的业绩增长率。恒大、中海,甚至万达与碧桂园等都有可能在今年冲击千亿军团。

对此,中原地产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从目前市场看,房企销售任务完成的都非常不错,最后几个月很可能为了提高利润率而提高房价。而随着传统旺季的到来,“金九银十”的房地产市场很可能再次出现量价双双快速上涨的情况。

据悉,上周末,位于海淀区西三旗的金隅翡丽[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铂爵首次入市,结果开盘后仅半天,该项目的第一期房源便全部售罄。

相关研究显示,9月份前8天,北京二手房住宅签约2341套,新建住宅签约2825套,合计住宅签约5166套,环比上月同期上涨5.1%,算是为今年的“金九银十”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 wu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